郜丽辉大夫的个人网站 gaolihui.haodf.com

本站已经通过实名认证,所有内容由郜丽辉大夫本人发表

为什么服药后会出现尿频现象

菩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
咨询标题:为什么服药后会出现尿频现象

疾病:

肠易激综合征

病情描述:
喝了以上药物后小便次数明显增多,尿频严重,夜里更甚,疼痛没有明显好转

希望提供的帮助:
为什么服药后会出现尿频现象

所就诊医院科室:
山西省中医院 和平分院

用药情况:
服用说明:胶体果胶铋胶囊、2盒;复方枸橼酸阿尔维林软胶囊2盒;马来酸曲美布汀分散片2盒;缓急止痛方14副
检查资料:

好大夫在线友情提示:

请详细描述或拍照上传检查报告,以便医生了解病情,给出诊疗建议。 如何上传:您可以将检查报告用数码相机拍成照片,在发表回复的对话框下方点击“上传影像\化验单照片”操作,点击“发表回复”完成上传。
发表于 2016-10-15
郜丽辉 大夫
2016-10-15

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职工总医院 - 消化内科 - 郜丽辉  主治医师

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,只是昨天出现的这种尿频症状吗?有没有发热尿痛呢?

“肠易激综合征”问题由郜丽辉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15   
菩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不是,是只要喝药就尿频
发表于:2016-10-15
郜丽辉 大夫
2016-10-16

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职工总医院 - 消化内科 - 郜丽辉  主治医师

那就要小心药物的副作用,应该是第二个药物引起的,不用紧张

“肠易激综合征”问题由郜丽辉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16   

肠易激综合征 相关回复

郜丽辉大夫的信息

  • 推荐热度(综合): 3.5 (近两年患者推荐)

  • 感谢信: 2 感谢信 礼物: 3 礼物
  • 贡献值: 6725

擅长:

胃炎,胃溃疡,腹泻,溃疡性结肠炎,各种肝病等疾病的诊治。

简介:

希望能够用我的医学知识帮助你

查看完整简介 >>

消化内科可通话专家

幺立萍副主任医师
西京医院
消化内科
查看43条服务评价 >>
郝洪升主任医师
山东大学齐鲁医院
消化内科
查看86条服务评价 >>
青海涛副主任医师
广州南方医院
消化内科
查看7条服务评价 >>
黄玉红主任医师
中国医大一院
消化内科
查看8条服务评价 >>
唐保东副主任医师
中山一院
消化内科
查看31条服务评价 >>
刘正新主任医师
北京朝阳医院
消化内科
查看12条服务评价 >>
于静主任医师
河南省人民医院
消化内科
查看5条服务评价 >>

好大夫在线电话咨询服务

郜丽辉大夫的最近咨询

立刻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