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好发大夫的个人网站 hanhaofa158.haodf.com
医生头像

韩好发   主治医师 讲师

收藏本站

本站已经通过实名认证,所有内容由韩好发大夫本人发表

韩好发 大夫信息中心页

请下载APP

直接与我沟通!

已扫595

胳膊肌肉跳动怎么办?

h***
状态:就诊前
2017-01-12

咨询标题:胳膊肌肉跳动怎么办?

疾病:

胳膊上的肌肉一直在跳

病情描述:
女,21岁。由于两个星期以前我药物过敏,浑身麻,医生给开了抗过敏药,其中西咪替丁的不良反应副作用中有肌肉痉挛一类的,现在我的两个胳膊上的肌肉都有轻微跳动,让我感觉手都有点抖,不过特别轻微,我想问这种情况是已经损伤我的神经了吗,我已经把药停了,停药后能恢复吗

希望提供的帮助:
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

用药情况:
服用说明:西咪替丁,一日三次,一次一片 维生素B1B12,一日三次,一次一片 枸地氯雷他定,一日一次,一次一片

好大夫在线友情提示:

请拍照上传检查片子,以便医生了解病情,给出诊疗建议。如何上传:您可以将检查片子以白墙、白色光源或医院的看片灯箱为背景,用相机拍摄成照片,放大后能够看清片子上小字的照片为合格,在您的咨询服务申请详情页面点击“补充资料”完成上传。
发表于 2017-01-12
韩好发 大夫
2017-01-12

汤阴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- 普通内科 - 韩好发  主治医师

停药,观察几天看看情况

“胳膊上的肌肉一直在跳”问题由韩好发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7-01-12   
h***
状态:就诊前
2017-01-12
我这种情况会不会是神经受损?
发表于:2017-01-12
韩好发 大夫
2017-01-12

汤阴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- 普通内科 - 韩好发  主治医师

不是,可能是药物副作用

“胳膊上的肌肉一直在跳”问题由韩好发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7-01-12   
h***
状态:就诊前
2017-01-12
药物确实有这样的副作用,停药后能消失吗,还是只能一直这么抖着?
发表于:2017-01-12
韩好发 大夫
2017-01-12

汤阴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- 普通内科 - 韩好发  主治医师

应该可以

“胳膊上的肌肉一直在跳”问题由韩好发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7-01-12   
  • 1.扫码下载好大夫App
  • 2.点击<服务>中的"免费咨询"描述病情
  • 3.成功后,医生会在24小时之内回复

神经内科其他 相关回复 电话咨询神经内科其他全国名医 >>

查看更多“胳膊肌肉跳动怎么办?”的相关问题>>

韩好发大夫的信息

  • 推荐热度(综合): 3.9 (近两年患者推荐)

  • 感谢信: 4 感谢信 礼物: 3 礼物
  • 贡献值: 11390

擅长:

擅长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,如消化系统,呼吸系统,血液系统,免疫系统,神经系统,精神亚健康,糖尿病...

简介:

本人从事内科40年,主治消化系统,呼吸系统,血液系统,免疫系统,精神亚健康,颈肩腰腿痛糖尿病及心脑血...

查看完整简介 >>

韩好发大夫的电话咨询

90%当天通话,沟通充分!

普通内科可通话专家

吕美德主任医师
吉林大学第一医院
肝胆胰内科
查看27条服务评价 >>
闫慧泽主治医师
巨鹿县医院
内科
查看5条服务评价 >>
江照军副主任医师
山东省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
普通内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王红星主治医师
聊城第四人民医院
内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杨宝亮主治医师
垛石镇中心卫生院
普通内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王旭东副主任医师
南京鼓楼医院
普内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段玉赟主治医师
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
内科
查看2条服务评价 >>

韩好发大夫的最近咨询

立刻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