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莉大夫的个人网站 xialiyisheng.haodf.com
医生头像

夏莉   主任医师 教授

收藏本站

本站已经通过实名认证,所有内容由夏莉大夫本人发表

夏莉 大夫信息中心页

请下载APP

直接与我沟通!

已扫436

皮肤萎缩怎么办?

h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
咨询标题:皮肤萎缩怎么办?

疾病:

疑似激素引起皮肤萎缩

病情描述:
两个月前用了激素护肤品,刚开始效果很好,接着发现皮下脂肪流失(手指按皮肤感觉不饱满 很薄)皮肤随之变松弛,最近发现右眼下一小块皮肤凹陷 干燥,目测是激素引起的皮肤萎缩吗?会越来越扩大吗,医生我该怎么办

希望提供的帮助:
这是皮肤萎缩吗,会扩大吗,该怎办?

发表于 2016-10-15
夏莉 大夫
2016-10-16

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- 皮肤科 - 夏莉  主任医师

你右颜面皮下萎缩,目前不考虑由含激素的护肤品所致的,除非局部打过激素药物,激素依赖性皮炎更多以表皮出现变薄,局部毛细血管扩张,表面长痘痘为主。并且护肤品更多以全面部出现问题,很少仅一小片皮肤出问题,局部皮下萎缩估计还有其他问题。建议到当地医院做进一步完善检查。是否还有其他原因所致?

“疑似激素引起皮肤萎缩”问题由夏莉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16   
h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6
医生我用了护肤品后全脸感觉皮肤松弛(皮下脂肪变薄),但是皮肤萎缩就这个地方,所以也不能确定是护肤品引起的吗?我最近有长时间低头玩手机和旅游长时间光照,这个可能变成皮肤萎缩的诱因吗?
发表于:2016-10-16
夏莉 大夫
2016-10-16

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- 皮肤科 - 夏莉  主任医师

如果是皮下萎缩,原因有时并不能找出一对一的诱发因素,全方位考虑,建议到当地医院进行免疫指标的检测,以便确定是否有免疫异常导致的问题。其它自身怀疑的因素只能参考。

“疑似激素引起皮肤萎缩”问题由夏莉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16   
h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6
好的,医生,谢谢你的耐心回答
发表于:2016-10-16
夏莉 大夫
2016-12-30

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- 皮肤科- 夏莉主任医师

夏莉大夫通知
通知:亲爱的患者朋友 你好:16年即将结束,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。17年即将到来,我将继续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。祝身体倍棒,吉祥安康。在新的一年里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

大夫郑重提醒:因不能面诊患者,无法全面了解病情,以上建议仅供参考,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!

发表于:2016-12-30   
  • 1.扫码下载好大夫App
  • 2.点击<服务>中的"免费咨询"描述病情
  • 3.成功后,医生会在24小时之内回复

皮肤科其他 相关回复 立即向皮肤科其他全国名医电话咨询 >>

查看更多“皮肤萎缩怎么办?”的相关问题>>

夏莉大夫的信息

  • 患者推荐热度(综合): 3.8 (43票)

  • 感谢信: 8 感谢信 礼物: 86 礼物
  • 贡献值: 11135

擅长:

对临床常见病如痤疮,白癜风,皮炎湿疹、大疱性皮肤病等疾病有丰富的治疗经验。对皮肤科疑难病及少见病有一...

简介:

夏莉,女,皮肤科主任医师,1991年毕业于宁夏医学院医学系,1998~1999年在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进修学...

查看完整简介 >>

夏莉大夫的电话咨询

90%当天通话,沟通充分!

皮肤科可通话专家

弓娟琴主任医师
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(研究所)
皮肤科
查看61条服务评价 >>
张海龙副主任医师
西京医院
皮肤科
查看38条服务评价 >>
肖月园主治医师
西京医院
皮肤科
查看3条服务评价 >>
贾虹主任医师
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(研究所)
皮肤科
查看9条服务评价 >>
徐峰副主任医师
上海华山医院
皮肤科
查看284条服务评价 >>
肖茜副主任医师
西京医院
皮肤科
查看128条服务评价 >>
杨希川主任医师
西南医院
皮肤科
查看101条服务评价 >>

夏莉大夫的最近咨询

立刻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