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辰华大夫的个人网站 ych6669.haodf.com

本站已经通过实名认证,所有内容由杨辰华大夫本人发表

药物导致内分泌失调
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
咨询标题:药物导致内分泌失调

疾病:

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乱

病情描述:
一直又失眠问题..后来吃了一个月安眠药吃了一个月...现在失眠好了...内分泌乱了..月经完半个月不来...从不长痘..现在也长红痘....心烦意乱.无法集中注意力...医生我这种情况...是挂妇科..还是挂内分泌科..还是挂失眠神经科?我在你发表的文章里...看见柴胡和酸枣...我这种情况应该吃哪种?可以一块吃吗??谢谢!

希望提供的帮助:
我应该挂哪一科?请指示!谢谢

所就诊医院科室:
当地大医院

用药情况:
服用说明:安定类..和思诺思
发表于 2016-10-15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
使用付费咨询服务

患者1***购买了杨辰华大夫网络咨询(9元/3条回复)

发表于:2016-10-15
杨辰华 大夫
2016-10-15

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- 糖尿病科 - 杨辰华  主任医师

根据你的描述,长痘、月经不调、心情不好,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,建议看内分泌医生,妇科也可以。

“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...”问题由杨辰华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15   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看图片了嘛?医生?我自己买了些枣仁和柴胡 同时服用.还是吃一种?
发表于:2016-10-15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微信 上传
发表于:2016-10-15
杨辰华 大夫
2016-10-26

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- 糖尿病科 - 杨辰华  主任医师

枣仁养心安神助眠,建议服用

“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...”问题由杨辰华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26   

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乱 相关回复

杨辰华大夫的信息

  • 推荐热度(综合): 4.1 (近两年患者推荐)

  • 感谢信: 1 感谢信 礼物: 1 礼物
  • 贡献值: 273

擅长:

糖尿病及其合并神经病变、冠心病、胃轻瘫、脑梗塞、肾病、眼病、性功能障碍,更年期综合症,内分泌失调,甲...

简介:

杨辰华,男,医学博士,主任医师,糖尿病科主任。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糖尿病专业学科带头人,2010年...

查看完整简介 >>

中医内分泌可通话专家

张燕主任医师
西苑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14条服务评价 >>
王智明主任医师
徐州中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19条服务评价 >>
李红主任医师
上海龙华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孟长海主治医师
河南中医一附院
内分泌科
查看1条服务评价 >>
管弦副主任医师
昆山中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陈筑红副主任医师
西苑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4条服务评价 >>
魏倩玲主治医师
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1条服务评价 >>

好大夫在线电话咨询服务

杨辰华大夫的最近咨询

立即咨询全国大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