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振杰大夫的个人网站 zhenjieliu.haodf.com

本站已经通过实名认证,所有内容由刘振杰大夫本人发表

药物导致内分泌失调
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
使用付费咨询服务

患者1***购买了刘振杰大夫 3 次咨询服务

发表于:2016-10-15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
咨询标题:药物导致内分泌失调

疾病:

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乱

病情描述:
一直又失眠问题..后来吃了一个月安眠药吃了一个月...现在失眠好了...内分泌乱了..月经完半个月不来...从不长痘..现在也长红痘....心烦意乱.无法集中注意力...医生我这种情况...是挂妇科..还是挂内分泌科..还是挂失眠神经科?我只想调理身体....把内分泌调正常!请指示!谢谢

希望提供的帮助:
我应该挂哪一科?请指示!谢谢

所就诊医院科室:
当地大医院

用药情况:
服用说明:安定类..和思诺思
发表于 2016-10-15
刘振杰 大夫
2016-10-15

广东省中医院 - 内分泌科 - 刘振杰  主任医师

您这种情况很常见。如果是调养,在综合性医院找中医科。在中医院,找内分泌科,或妇科都可以。

“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...”问题由刘振杰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15   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我在广州的..想找您..您能看吗?
发表于:2016-10-15
1***
状态:就诊前
2016-10-15
如果您能看..我就挂您的号...
发表于:2016-10-15
刘振杰 大夫
2016-10-15

广东省中医院 - 内分泌科 - 刘振杰  主任医师

可以看的。

“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...”问题由刘振杰大夫本人回复

发表于:2016-10-15   
刘振杰 大夫
2016-12-23

广东省中医院 - 内分泌科- 刘振杰主任医师

刘振杰大夫通知
通知:晚上好,我是刘振杰医生。健康是最宝贵的东西,请您注意身体!元旦放假,1月2号停诊。请您安排好时间复诊。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,祝您平平安安,周末愉快!?

大夫郑重提醒:因不能面诊患者,无法全面了解病情,以上建议仅供参考,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!

发表于:2016-12-23   
刘振杰 大夫
2017-01-26

广东省中医院 - 内分泌科- 刘振杰主任医师

刘振杰大夫通知
通知:刘医生提前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!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,拥有健康!拥有幸福!

大夫郑重提醒:因不能面诊患者,无法全面了解病情,以上建议仅供参考,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!

发表于:2017-01-26   

吃安眠药物 导致内分泌紊乱 相关回复

刘振杰大夫的信息

  • 推荐热度(综合): 3.9 (近两年患者推荐)

  • 感谢信: 18 感谢信 礼物: 124 礼物
  • 贡献值: 7683

擅长:

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、糖尿病痛性神经病变、糖尿病胃肠病、糖尿病足、糖尿病肾病以及甲亢、甲状腺炎、痛风...

简介:

刘振杰,主任医师,医学博士,广东省中医药芳村内分泌科主任, 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,世界中联糖尿...

查看完整简介 >>

刘振杰大夫的电话咨询

90%当天通话,沟通充分!

中医内分泌可通话专家

张燕主任医师
西苑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14条服务评价 >>
王智明主任医师
徐州中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19条服务评价 >>
管弦副主任医师
昆山中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宋怡萍副主任医师
上海龙华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孟长海主治医师
河南中医一附院
内分泌科
查看服务评价 >>
陈德清主治医师
重庆市中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6条服务评价 >>
倪青主任医师
广安门中医院
内分泌科
查看144条服务评价 >>

刘振杰大夫的最近咨询

立刻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