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|注册好大夫在线,帮你找到好大夫

身心疾病是因人的机体发生了生理变化而引发了个体心理、行为上的变化,例如:老年性痴呆、经期精神紧张、更年期综合征等等。这些生理变化而导致的心理、行为的变化与当事人社会认识无关,其心理、行为的变化不受自我意识的控制。 全文阅读>

身心疾病出诊专家在线问诊、诊断、开药、开检查单

身心疾病私人医生长期照顾,逐渐熟悉、互信,心里更踏实

查看全部
  • 对话数:11(1/10)

    患者提问: 希望这事只有高明的医生能解开我的病,我因为当众被人打骂侮辱没有还手,导致心里受到极度的怨恨刺激,没有报仇,症状起初胃如火烧,感觉气现在盘踞在我腹部中央,慢慢的现在食欲变得很差,生活兴趣全无,没有愉快感,整个人非常抑郁低落,头发干枯长出白发,特别是腹部那里很清晰有一股气久久不散,一感受就是想发火骂人,非常难受痛苦,谈恋爱,金钱,各种娱乐都没有知觉,眼神冷漠充满戾气,整天就是郁郁寡欢,想打架,我人比较内向,什么事当场会放在心里不说,导致的结果就是我痛不欲生,希望医生来帮我治好病,感恩戴德,不要讲道理,我信佛的,才挺到现在,希望能排出我肚子中央里的那股气,帮帮我吧我因为当场被侮辱的时候,心里强制镇定,身体紧张导致肛门收缩,现在无论睡觉还是什么,肛门都不能放松愉快感,反而充满了不安全感,恐惧紧张,一触碰就收缩,很痛苦

    详细>

    医生回复: 建议尽快住院治疗 明确诊断

  • 对话数:35(9/26)

    患者提问: 治疗耳聋耳鸣输液两周地塞米松激素,导致身体机能下降,心悸发力,失眠手麻,口干口苦,激素前没有全是器质性疾病,体质素来比较瘦弱。。这种激素不良反应有什么好办法吗?激素地塞米松输液两周一周每天10mg一周每天5mg直接停药,输液后期出现活动就气喘的情况,加上失眠多汗。停药后乏力心悸,后期出现口苦口干,腰酸背痛,失眠多梦,这些症状也是持续几个月了。心电图和生化和激素甲功检查正常范围。

    详细>

    医生回复: 激素应用的时候会出现兴奋烦躁发热失眠,心慌等等症状,这是激素的一些不良反应,大多数人在停药以后都是可以缓解的,中医对于用激素期间的一些不良反应,有独到见解,激素引起的症状,大多数与中医肾阴不足,阴虚火旺非常接近,使用中药滋阴补肾,有助于改善...

  • 疾病分类:精神心理疾病对话数:2(1/1)

    患者提问: 希望这事只有高明的医生能解开我的病,我因为当众被人打骂侮辱没有还手,导致心里受到极度的怨恨刺激,没有报仇,症状起初胃如火烧,感觉气现在盘踞在我腹部中央,慢慢的现在食欲变得很差,生活兴趣全无,没有愉快感,整个人非常抑郁低落,头发干枯长出白发,特别是腹部那里很清晰有一股气久久不散,一感受就是想发火骂人,非常难受痛苦,谈恋爱,金钱,各种娱乐都没有知觉,眼神冷漠充满戾气,整天就是郁郁寡欢,想打架,我人比较内向,什么事当场会放在心里不说,导致的结果就是我痛不欲生,希望医生来帮我治好病,感恩戴德,不要讲道理,我信佛的,才挺到现在,希望能排出我肚子中央里的那股气,帮帮我吧

    详细>

    医生回复: 您好,您的这种情况属于心理问题,建议您到当地的专业机构或者医院寻求系统心理治疗。

陈教授态度诚恳、热情,每次都仔细询问病情,给予病人无限的温暖。详细>>

陈主任对每一个病人的病情都细心询问,下药很准,我每次找她看病都有很好的疗效,真是一位有医德的好大夫!...详细>>

191861名权威专家在线解答
我要免费咨询